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北碚区委会召开七届十六次扩大会暨2020年度总结会
来源:北碚区委会    时间:2021-01-04    阅读:
 

12月30日,民革北碚区委会召开七届十六次扩大会暨2020年度总结会。民革北碚区委会主委秦远好、副主委唐雪峰、赵玉芳、王佾、洪玲、邓志勇出席会议,民革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涂涛、组织处处长廖家川,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强应邀到会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革中央十三届四中全会、民革重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区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各支部主委就2020年支部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市委会颁发了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证书;表彰了19名优秀民革党员;颁发荣誉支部委员聘书。

秦远好代表民革北碚区委会做了工作报告:他指出, 一年来,民革北碚区委会在民革重庆市委和中共北碚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指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组织建设年”为主线,坚持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民革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北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航之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革重庆市委和中共北碚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北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胡强充分肯定了区委会2020年所作的贡献,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发挥优势作用,共同推动北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为2021年区委换届工作做好准备;四是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涂涛对民革北碚区委会和党员过去一年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代表市委会提三点意见。一是切实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深学笃用。二是发挥好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推动自身建设迈向新台阶;三是紧扣“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为北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