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丽人行 显魅力 展风采
来源:民革永川区委会    时间:2021-03-09    阅读:
 

3月6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助推乡村振兴,民革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在黄瓜山“朝阳公社”为女党员们准备了一场充满乡趣且意义重大的乡村生活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女党员们换着蓝底白点布衣系着围裙戴着格子头巾,或三五成群采摘柿子鲜花、或大家一起挑水晾衣。大家热情高昂,质朴农家风格过够了瘾,立马又换了一身苏格兰农场连衣裙,在草地上载歌载舞,这边拿着陶罐倒酒,那边端着簸箕拾着麦穗,乡村的朴素生活像画卷一样徐徐展开,欢声笑语热闹极了。
 
借着三月春景,女党员们切实体验了一把乡村生活带来的快乐,留下了自己最朴实的倩影。干净整洁的乡间小道,农家特色的青砖小屋,黄灿灿的油菜花,白如雪的梨花。不仅冲击着我们视觉上的美,而且多了一份对乡村振兴的期待。期待着我们的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更加美好。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