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江津区委会召开四届二十九次(扩大)会议
来源:民革江津区委会    时间:2021-03-24    阅读:
 

3月18日,民革江津区委会在3101会议室召开四届二十九次(扩大)会暨2021年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副主委刘凯文主持。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民革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全国、市、区“两会”精神,中央、重庆经济工作会精神,程志毅、毛平同志在全区经济工作上的讲话,程志毅、毛平同志在十四届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程志毅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专职副主委胡越通报了2021年组织发展,年初走访慰问老同志等工作。安排布置了2021年作风建设年相关事宜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会主委李祖琪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也是民革作风建设年。民革江津区委会要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助推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四史”“民革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二是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做好政治协商。充分发挥民革优良传统,向老同志取经,积极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彰显民革新作为。三是要严格规范组织发展,高质量发展党派成员。选拔高素质、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优秀人才。四是严格纪律要求,打造过硬领导班子、持续提升“五种能力”。要把纪律要求放在前面,自觉协调、积极参加区委会召开的会议。五是要严格落实内部监督,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工作。今年是区委会的换届年,要严格按照换届流程,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以作风建设作为全年自身建设的工作重点,加强谋划、统筹协调,通过改进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六是在有序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同时,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民革党员的教育和引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夯实共同思想基础。

老领导唐德玉,副主委胡大惠、卞先晟参加会议。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