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重庆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组织处    时间:2021-03-24    阅读:
 

3月23日,民革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万州区、江北区、忠县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龚小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研究了监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并就监委会参与区县级组织换届监督,在区委、工委成立监督委员会和监委会派员列席有关会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同志结合对两个“纪要”的学习,就如何做好对违纪违法民革党员的纪律处分工作和进一步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进行了研讨。

龚小雪指出,今年是民革全党作风建设年,也是区级组织换届年,内部监督工作任务较重。我们要做好两个“纪要”的学习贯彻,强化纪律教育;要严肃换届纪律,做好区级组织换届监督工作;要加强内部监督机构建设,实现区委、工委监督委员会全覆盖;要加强廉政建设,继续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要把监委会派员列席会议制度落实好,进一步发挥内部监督作用。希望各位委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结合作风建设年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民革各级机关的日常监督,继续做好监督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不断丰富内部监督工作内容,提高内部监督工作水平。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