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重庆市璧山区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会
来源:民革璧山区支部    时间:2021-04-01    阅读:
 

为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3月29日,民革重庆市璧山区支部开展“四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会,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杨靖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国共第一次合作”的辅导报告。

会上,杨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生动的故事对中国共产党史、国共合作历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杨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辉煌历史,书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

杨靖要求,民革璧山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加强“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从学党史中汲取营养、获取力量;要坚定不移地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捍卫者,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