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合川区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革合川区工委    时间:2021-04-01    阅读:
 

3月26日下午,民革合川区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民革合川区工委主任李文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工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府两院”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内容。

会上,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重要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贯彻落实两个《纪要》精神进行讨论。

同时,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1、2小节,动员各基层组织将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民革历史相结合、与履行参政议政相结合,将此项学习活动落实到基层组织工作中。

李文莉强调,各支部及全区民革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贯穿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工作的全过程。坚持把学习“四史”与学习民革历史相贯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做好两个《纪要》的学习贯彻,吃透《纪要》精神,把握政策要求,自觉强化纪律意识、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