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涪陵区祖统支部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革涪陵区委会    时间:2021-04-01    阅读:
 

3月26日,民革重庆市涪陵区祖统支部主委任华平主持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会暨第二季度工作布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革重庆市涪陵区委会办公室主任黄琼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民革重庆市委《转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的通知》会议精神,传达了民革涪陵区委关于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要求;通报了一季度参政议政情况;布置了第二季度的重点工作。

任华平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提高政治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打造一支骨干党员队伍的具体要求,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完善各项制度,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二是紧紧抓住参政议政这一第一要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争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三是扎实搞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将其作为上半年的中心工作,积极撰写主题征文,全员参与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积极参加民革重庆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朗诵会,主动完成了上级交办的相关事务;四是要继续加强台海联系,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突显支部的“祖统”特色。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