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报道
 
 
民革市委会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1-04-12    阅读:
 

4月9日,民革重庆市五届18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民革十三届十四次中常会精神。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袁小彬、李生龙、龚小雪、胡继明、乔宏、杨家学等出席会议。

王新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在新发展阶段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国两会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新强强调,重庆民革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在中共市委坚强领导下,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围绕重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咨政,广泛凝聚共识,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批了55名新党员。

会前,市委会召开了五届36次主委会议,开展专题学习,研究部署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