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璧山区支部主委杨靖走访小微企业商会
来源:民革璧山区支部    时间:2021-04-15    阅读:
 

为深入了解璧山区小微企业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助推小微企业更快更好发展,4月12日,民革璧山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杨靖走访调研区小微企业商会。

杨靖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商会会员企业重璧产业融合服务中心、重庆九鼎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重庆三本三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三家企业分别致力于茅莱山“三变改革”试点规划、新能源洗车销售和服务、美丽乡村建设领域发展。其中,重庆三本三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立“璧有好物”“璧有好礼”“璧有好院”等系列自主品牌,以“文化+品牌”的方式,积极探索特色农产品与传统文化、乡村旅游相融合,已具备一定的品牌效应。

座谈会上,杨靖与小微企业商会会员们面对面聊心声、谈发展。会长代劲从商会党建引领、会员组织建设、惠企政策宣讲、人才技能培训、兴办实体经济等方面做了汇报。

杨靖对小微企业商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小微企业商会虽然才成立不久,但是商会会员企业资源丰富,聚集了一批创业型人才。希望大家抓住机遇,整合资源,做大做强,力争通过3-5年的时间孵化部分企业成为中型企业。商会更要加强服务平台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实现共建、共创、共享;凝心、聚力、聚智,为助推区小微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