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祖统工作
 
 
民革重庆中山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协会召开会长会议
来源:联络处    时间:2021-07-06    阅读:
 

7月2日,民革重庆中山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协会(以下简称民革重庆中山旗袍协会或协会)召开2021年会长会议。民革重庆市委会二级巡视员黄学军主持会议。民革重庆中山旗袍协会会长皮飞霞,副会长徐建忠、史俊、谭涛荣等协会班子人员参加。

黄学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民革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任务要求等,他要求民革重庆中山旗袍协会要广泛发动会员、认真组织学习、深入感悟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工作。黄学军要求,民革重庆中山旗袍协会作为民革重庆中山系列文化团体之一,要系统谋划协会工作,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活动,肩负起文化传承和参与两岸交流的责任和使命;要认真筹备第一次全体会员活动,充分展示协会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要重视会员发展,完善会员资料,规范入会程序,打造骨干队伍,为协会发展打牢基础;要深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相关要求,加强日常沟通管理,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