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祖统工作
 
 
市委会召开中山花艺、旗袍协会工作总结座谈会
来源:联络处    时间:2021-11-26    阅读:
 

11月24日,民革重庆中山中华花艺协会、中山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协会召开工作总结座谈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协会工作,研究商议下阶段协会工作规划。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山花艺、旗袍协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市委会二级巡视员黄学军主持。

龚小雪副主委对协会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按照王新强主委对协会工作的部署要求,补短板、勤思考、善创新,努力在自身建设、机制优化、特色活动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民革花艺、旗袍联谊专业特色优势,不断扩大民革组织的社会影响力。花艺、旗袍协会对今年协会工作进行总结交流。

下阶段,民革市委会花艺、旗袍协会将紧紧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改进工作作风,加快推进新会员发展补充,演艺展示平台打造,专业技能培训,密切加强两岸文化交流、新媒体宣传技术应用等系列工作,努力推动民革中山文化团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