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报道
 
 
王新强主委走访民革党员企业调研产教融合发展
来源:社服处    时间:2022-02-15    阅读:
 

2月12日,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新强围绕产教融合发展赴民革党员企业重庆合信汽车公司走访调研。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革九龙坡区委会主委何新跃、民革重庆市企业家联谊会部分理事等参加调研。

王新强一行在重庆合信汽车公司实地了解了公司发展现状和职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座谈会上,在听取九龙坡区民革党员、重庆合信汽车公司董事长陈光来关于公司与多所中高职院校开展的订单班人才培养,共建产业学院、生产性实训基地,学生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校企合作情况汇报后,王新强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鼓励大家奋勇争先,以生龙活虎的干劲,抓好企业发展;希望企业作为职业教育重要参与力量,以“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职责使命,更好的服务职业教育和经济建设大局;表示市委会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为加快建立以产业为枢纽、以市场为导向、以多元化投资为支撑的新型产教融合体系积极建言献策。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