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报道
 
 
市委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3-14    阅读:
 

3月11日,民革重庆市委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表彰大会,对10名“重庆民革榜样人物”、10个先进集体、60名优秀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代民革中央表彰了全国机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袁小彬、李生龙、龚小雪、胡继明、乔宏、刘忠诚、涂涛、杨家学,秘书长刘金萍等出席会议。

 

王新强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民革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重庆民革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涌现出一大批政治坚定、履职有为、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

王新强勉励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号召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建功现代化新征程;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展示民革良好形象,共同谱写重庆民革工作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