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永川区委会专题传达学习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民革永川区委会    时间:2022-04-18    阅读:
 

4月12日,民革永川区委会召开传达学习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永川区委会主委漆远英出席并讲话。

会上,钟科传达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漆远英在讲话中指出,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一个汇集众智、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个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内涵丰富、情真意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履职指明方向。漆远英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二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三是要扎实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四是要做亮社会服务品牌。

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4月10-12日在渝州宾馆召开。永川民革党员漆远英、魏智、钟科、易鑫、郭凯参加会议。漆远英当选重庆市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民革重庆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委员;钟科当选民革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