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沙坪坝区委会班子成员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民革沙坪坝区委会    时间:2022-04-24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让沙坪坝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可感可及,4月12日,民革沙坪坝区委会班子成员在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区委会主委颜春龙带队下,沙坪坝区文旅委主任、民革区委会副主委任洪涛,民革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冯津,区委会副主委苟滨、刘睿、奚伊,走访调研山洞街道文物保护利用情况。

 

山洞街道办事处主任杜建民、副主任李凌云详细介绍了文物保护、修缮、管理等情况。杜建民表示,山洞街道文物是革命文化的物质载体,是激发爱国热情的深厚滋养,山洞将始终以保护为前提,科学合理的开发其潜在价值,为推动文化传承发展,展现现代城市文明新风范贡献力量。

颜春龙主委对山洞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山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物遗存丰富,保护措施得力。在做好保护的基础上,要推动统筹开发利用,不断深入文物活化利用,激发历史文物资源的活力,同时规范运营管理文物,靠前服务,加强指导,全力以赴把山洞文物资源保护好、利用好、发展好、传承好。

颜春龙主委一行随后走访了沙坪坝区周均时旧居、冯玉祥旧居等,就“抗战民革之家”的建设做选址及建设摸底、调研工作。颜春龙主委表示,民革区委会将充分利用冯玉祥旧居的统战教育现有优势,挖掘我区、我市抗战历史和文化,建设并申报为民革中央党史教育基地。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