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报道
 
 
市委会机关召开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务工作总结会
来源:    时间:2022-04-28    阅读:
 

4月27日,市委会机关召开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务工作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全面总结了大会会务工作,大会各工作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刘金萍主持。

王新强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为保障代表大会顺利圆满召开所作的贡献,称赞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精心谋划、在行动上保障有力。他指出,召开这次总结会,也是机关履职能力建设年的一个动员会,希望市委会机关以此次“大练兵”为新起点,不断增强办文办会能力,进而达到全面提升机关履职能力的目的。

王新强希望,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在学习读书上下功夫,努力提高个人素养;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增强工作实效。要努力做到学以增智、学以立德、学以致用,在工作实践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切实按照市委会今年的工作重点安排,一项一项落实责任,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工作,为新一届市委会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