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祖统工作
 
 
市委会开展2022年第一次“台研沙龙”
来源:联络处    时间:2022-04-28    阅读:
 

4月26日,民革市委会开展2022年第一次“台研沙龙”,组织学习民革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要求及市委会系列工作部署,传达学习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共商共议下阶段市委会祖统工作。市委会二级巡视员黄学军主持活动,民革祖统工作骨干、重点台属等20余人参加。

今年以来,民革市委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针,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共中央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按照民革中央“三个坚持”“三个结合”、中共市委“三个深耕”要求,丰富完善线上线下学习平台,不断加强理论政策学习;深化4+1涉台参政议政机制,承担各级多个涉台调研课题,涉台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成效,获民革中央、中共市委台办充分肯定。

大家认为,2022年是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要加强学习、锤炼作风、提升履职能力;要创新祖统平台,激发党员积极性和能动性,积极开展渝台交流系列活动;要做深做实4+1涉台参政议政,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丰富“台研沙龙”形式,打造集理论学习、涉台研讨、商议交流等为一体的市委会祖统工作阵地;要持续关爱“三胞”亲属党员,增进两岸同胞情感交融、民心相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民革祖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