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巴南区委会考察党员拟发展对象
来源:民革巴南区委会    时间:2022-05-10    阅读:
 

5月7日,民革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彭朝友与区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文协商并深入考察拟发展对象。

首先,彭朝友对巴南民革作了简单介绍,并对民革组织发展为什么侧重于民革界别特色中的“三农”领域的专业人才作了详细地解释,再仔细说明了考察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区水利局的领导们对考察对象在本职工作上的表现以及与领导、同事的相处情况进行了综合、客观的评价。

此次考察充分了解了拟发展对象,一行人一致认为,此次考察符合民革发展党员要求,通过严格的考察,能够进一步深化,多方面全方位了解拟发展对象,为民革组织真正地添加具有活力具有朝气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多年来,民革巴南区委会严把党员入口关,严格按照民革章程和组织发展程序,注重质量、完善手续,有针对性地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此次“三农”专业领域专业人才申请加入,将利于优化巴南民革党员的年龄结构和职业构成、充实参政议政人才队伍。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