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北碚区委会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
来源:民革北碚区委会    时间:2022-05-16    阅读:
 

5月11日,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会主委赵玉芳率队赴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北碚板块走访调研民革党员所在企业。民革重庆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重庆佳仙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加义,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洪玲,工商支部主委、来呗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负责人熊强,重庆星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朋恒聪参加调研。

赵玉芳深入民革党员所在企业来呗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重庆佳仙食品有限公司、重庆星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向企业宣讲市区稳企惠企政策相关政策。赵玉芳表示,区委会始终关心关注民革党员企业发展,努力在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服务保障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支持。当前,全市、全区正在落实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希望民革党员企业在内的民营企业要用好用活各项稳企惠企政策,坚定发展信心和底气,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产业发展需求,加快科技创新、自主创新,进一步抢占先机,助推北碚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来呗(重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由商界传媒集团联合八爪鱼企业管理(重庆)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公司以文化艺术领域资源整合、策划、运营等项目化业务为中心,负责运营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北碚板块。重庆佳仙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是重庆市以生产调味品为主的龙头企业之一。历经二十多年的奋斗,佳仙从单一的鸡精味精系列走向“多元化”发展,逐步成长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公司。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