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万州区委会召开六届七次主委会议
来源:民革万州区委会    时间:2022-05-17    阅读:
 

5月15日,民革万州区委会召开六届七次主委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民革万州区委会主委高子清主持会议,区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中央、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民革重庆市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年暨2022年调研课题启动动员会精神。

高子清在讲话中强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传承优良传统、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参政党履职效能,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区委会要深刻领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团结带领全区民革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履职能力建设年”相结合,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以系统性思维做好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班子成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市、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聚焦重点,认真思考,深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不断扩大万州民革的影响力。

会议审议了《民革万州区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草案)、《2022年民革重庆市万州区委员会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及《民革重庆市万州区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研究部署了近期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