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涪陵区委会召开市级课题研究工作推进会
来源:民革涪陵区委会    时间:2022-05-23    阅读:
 

5月19日,民革涪陵区委会召开市级专项课题《强化我市能源安全保障,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民革区委会副主委、涪陵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彭薇主持,民革涪陵区委会保留副处级待遇刘强,课题组主研人员曹萌、任华平、成艳丽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课题研究前期准备情况,制定了详细的研究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的范围和调研方向。会议还通报了课题研究的具体构想,对现有收集到的国际、国内及全市能源供需数据及其有关管理政策进行了剖析,并针对我市制造业规模、用能情况及其存在的问题开展研讨。

与会课题组成员围绕课题中心,结合重庆市“十四五”制造业发展规划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碳达峰、碳中和”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前期资料收集情况及研究思路,共同商议确定了本课题研究的整体思路与框架结构,明确了调研计划。

彭薇对课题组成员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一是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研究工作,确保各项研究工作如期完成;二是进一步细化、修正工作方案,深入思考调研问题,带着问题调研,带着思路调研,广泛收集各项数据、政策,掌握第一手资料,以高质量调研推动课题研究工作;三是深化沟通交流,认真对接反馈,积极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及时帮助解决调研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