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江津区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主委会议
来源:民革江津区委会    时间:2022-05-23    阅读:
 

5月20日,民革江津区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主委会议暨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会主委李祖琪主持会议,副主委胡大惠、卞先晟、刘凯文、黄瑛、徐晓凤,专职副主委陈龙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民革江津区委会2022年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民革江津区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江津民革组织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2022年各支部、专委会课题调研题目。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