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北碚区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1-04    阅读:
 

12月30日,民革重庆市北碚区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北碚区委会主委秦远好主持会议。民革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涂涛、组织处处长廖家川,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强出席会议。

会上,秦远好主委通报了2019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代表班子围绕“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当前区委会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唐雪峰、赵玉芳、王佾、洪玲按顺序依次作对照检查,大家敞开思想,坦诚交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秦远好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民革北碚区委会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班子成员本着有着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对会议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思考,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并及时制定更改措施,切实解决问题,积极推动民革北碚区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在民革重庆市委会,中共北碚区委坚强领导下,中共北碚区委统战指导下, 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助推北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胡强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效果很好,班子成员交流工作、沟通思想、增进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民革北碚区委会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政治基础;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明年区委会换届工作;三是积极履职尽责,为北碚区“四城一地”作出新贡献;四是认真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工作,将所有问题清单化、项目化加以整改。

涂涛对本次民主生活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区委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将思想政治建设贯彻到组织建设中,再以组织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二是重视问题,加强整改,班子和个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和时间表,限时整改,确保所有的问题都要整改到位;三是要做好带头作用,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作为新的气象,努力把民革北碚区委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