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垫江工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革垫江工委    时间:2021-01-04    阅读:
 

12月29日,民革垫江工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垫江工委主任徐鹏主持会议。民革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组织处处长廖家川,中共垫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志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工委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徐鹏代表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及相关要求,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志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持续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提高“五种能力”;三是加大整改力度,对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表;四是发挥职能作用,为实现垫江“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龚小雪在讲话中谈到,民革垫江工委民主生活会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形式规范、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继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履职实效。要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民革在“三农”、社会法制及祖统方面的特色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更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对民革传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列出清单、整改措施、进度安排,切实把整改工作做实做好。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