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涪陵区机关三支部开展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民革涪陵区委会    时间:2021-01-06    阅读:
 

12月29日,民革涪陵区机关三支部在罗云乡政府会议室开展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政策宣讲社会服务活动,活动由熟悉相关政策的民革机关三支部主委向红主持和宣讲,70余市民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向红详细介绍了“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就集中参保时间、个人缴费标准、参保流程、参保缴费方式、门诊待遇、住院待遇、大病保险待遇和跨省异地就医备案及报销等政策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另外,她还讲解了《重庆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普通统筹办法》和劳动就业、4050等方面的政策。最后,她现场回答了听众提出的疑难问题。

本次社保政策宣讲活动,把惠民政策送到了罗云乡居民身边,以直接的、面对面的方式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到社保政策的重要性,消除了部分居民社保政策认识上的疑惑和理解上的偏差,增进了对社保这一民生工程的知晓度、满意度和支持度。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