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联合赴长坪 倾情暖民心
来源:民革万州区委会    时间:2021-01-11    阅读:
 

“俯首才能接地气,倾情方可惠民心”,1月8日上午,民革万州区委会联合万州区司法局赴长坪乡开展了“四下乡”暨“普法村居行”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把文化卫生送到群众身边,把法律政策送到家家户户”,采取普法宣传与文化下乡、医疗义诊相结合的形式,把群众最需要的服务带到基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民革万州区委法律界的党员们为当地群众发放了法律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相关法律知识咨询及法律援助;教育界的党员们为当地群众现场书写赠送了春联;医疗界的党员则是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耐心解答医疗保健咨询,指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区司法局“普法村居行”宣传队员们将普法宣传内容与传统表演相结合,为市民们带来了相声、快板、三句半等节目,演出中穿插的有奖问答,现场群众纷纷举手、踊跃作答。演出寓教于乐,受到观众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喝彩连连、掌声如雷。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涉及民法、社会保障、农民工工资保障等内容。共接待法律咨询5人次,接待就医咨询30余人次,现场书写赠送春联60余份。

民革区委会与区司法局自建立对口联系关系以来,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和特色,积极拓展相关职能领域,始终坚持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的原则。同心同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双方的协凋配合工作能力,更是增强了对口联系工作的具体实效。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