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评议会议
来源:民革九龙坡区委会    时间:2021-01-14    阅读:
 

1月9日,民革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评议会议。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革九龙坡区委会主委何新跃主持会议并代表民革九龙坡区委会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述职报告。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何新跃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作风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民革九龙坡区委会班子各项工作。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书面述职。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 ,对领导班子按照5个大项、17个小项,对班子成员按照4个大项、15个小项进行了评议和考核打分。

蔡仁祥对民革九龙坡区委会2020年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通过本次述职,体现了民革九龙坡区委会领导班子团结、上进、务实,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参政议政硕果累累,社会服务成效显著,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在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民革九龙坡区委会主副委、区委委员共计10人参加此次评议会。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