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万州区委会两个支部联合开展迎新春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民革万州区委会    时间:2021-01-14    阅读:
 

为助力贫困户增收,助力脱贫攻坚。1月9日上午,民革万州区委会积极响应消费扶贫政策,组织综合二支部、新党员支部共30余名党员赴重庆市万州区铁峰乡箭楼村开展了迎新春消费扶贫活动,共购买贫困户喂养的生猪190斤、活羊60斤、鸡蛋30个、大米30斤,累计消费8000余元。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户农副产品销售工作,切实提升贫困户收入,为打赢脱贫攻坚贡献了绵薄之力。

活动当天,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和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五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两次会议既是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再贯彻,也是新时代重庆推动高质量发展、万州经济如何把握重大发展机遇的再动员再部署,是把万州建设成为全国性综合交通物流枢纽、三峡库区科技创新高地、渝东北公共服务高地、渝东北改革试验高地、渝东北消费集聚地的政治保证,意义重大。会议令大家备受鼓舞,为党员们的学习及工作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随后为2020年的4名新党员举行了入党仪式,颁发了《入党批准通知书》,赠送了《万州民革35周年》纪念画册和孙中山纪念徽章。

为庆祝新春的到来,当天,两支部还联合组织了素质拓展活动,开展了传纸杯、垒高塔等互动游戏,全体党员勇跃参与,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各项游戏活动。

两支部联合开展的“迎新春消费扶贫活动”,不仅为铁峰乡箭楼村的贫因户送去了一片温情助力,更是丰富了支部的文化生活,加深了党员间的感情,增强了支部核心凝聚力。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