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璧山区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革璧山区支部    时间:2021-01-15    阅读:
 

1月11日下午,民革璧山区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民革璧山区支部主委杨靖主持会议,副主委周成伟、张娜参加会议,支部委员张果、王春梅、周明兵列席会议。民革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组织处处长廖家川,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兰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为主题。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作了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叶兰和龚小雪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叶兰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态度端正,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建议民革璧山区支部2021年要做到“三个好”:一是进一步加强好自身建设。按程序、按规定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要加强团结,凝聚党员共识。二是进一步落实好整改方案。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进一步履行好各项职责。要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调动党员的积极性,推动支部工作更上台阶。

龚小雪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形式规范,领导班子成员态度端正,认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深刻、接地气,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支部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革党史党章、十四五规划等内容学习,进一步增强理论素养;二是处理好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班子成员要主动挖掘自身潜力,增强创新意识,统筹兼顾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民革璧山区支部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党员之间的凝聚力。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