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垫江工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民革垫江工委    时间:2021-01-15    阅读:
 

1月12日下午,民革垫江工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县民革党员参加会议。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宣传处副处长刘辉,中共垫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志娟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工委主任徐鹏代表民革垫江工委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民革市委会和中共垫江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民革垫江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2021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县民革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民革贡献!

李志娟副部长代表中共垫江县委统战部对工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革垫江工委在2021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顺应时代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龚小雪对获奖党员表示祝贺,对民革垫江工委2021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与“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系列活动密切结合,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切实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垫江民革建设成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三是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课题,紧扣全市和本县发展战略,双岗建功,助力“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工委对2020年度先进支部、优秀党员、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及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

总结大会结束后,开展了支部风采汇演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