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大渡口区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革大渡口区委会    时间:2021-01-15    阅读:
 

1月14日,民革大渡口区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组织处处长廖家川和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均益出席,会议由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袁凯明主持。

 

袁凯明代表区委会汇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并以“组织建设年”活动为主题深刻剖析2020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周英、郑文胜、唐贵云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要求,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周均益表示,民革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帮助诚恳。班子成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民主生活会,交流工作,沟通思想,进一步增进团结。

龚小雪高度评价了民革大渡口区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为区委会领导班子紧扣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非常全面,态度端正、认识到位,以党为师、程序规范,剖析深刻、意见坦诚,体现了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坚强有力,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等。二是加强沟通联系协调。领导班子要多参加支部活动,多与党员及所在单位沟通,多方面多渠道为优秀党员提供展示才干的机会,以此培养打造高素质参政党队伍。三是正确处理好本职和民革工作关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干不松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履职成效。四是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领导班子要多关心支持党员发展成长,发挥“传帮带”作用。五是提前谋划课题。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目标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六是做好换届工作准备,搞好政治交接。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形成政治坚定、结构合理、团结奋进、高效务实的新一届区委组织领导班子。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