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渝北区委会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民革渝北区委会    时间:2021-01-27    阅读: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1月26日下午,区委会主委郭里率机关一行在春节前夕走访统景镇民权村结对帮扶田来文、田世明两位贫困户。

区委会提前通过村委了解到,田来文近期病情恶化,一直在统景镇中心医院住院。郭里主委首先来到医院看望田来文,送上慰问金和礼品。郭里关心的问:“老田,现在感觉怎么样?是谁在照顾你呢?”田来文含着泪说:“女儿最近在忙,早上来看了我的,现在是请的护工在照顾,谢谢你们来看望我。”郭里鼓励地说:“你好好调养身体,等身体好了把橙子树管理起来,果子成熟时区委会再来购买。”田来文露出真挚的笑容。随后一行人来到田世明家,给他送上春节的慰问,与他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中的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区委会对贫困户的关心,还进一步加强了与贫困户之间的沟通交流,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真正把温暖送到了贫困户们的心坎上。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