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报道
 
 
重庆民革助力“纳货出山”显成效
来源:社服处    时间:2021-01-28    阅读:
 

纳雍县是民革中央定点扶贫联系县,也是民革全党聚力脱贫攻坚的重点地区。2020年11月以来,民革重庆市委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关于开展‘我为扶贫下一单’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组织全市民革党员特别是党员企业家开展“纳货出山”消费扶贫活动。

市委会高度重视,王新强主委于2020年11月6日专门组织召开民革重庆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会议,专题研究活动的开展。要求党员企业家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回报社会,把“纳货出山”消费扶贫活动作为帮扶纳雍县扶贫产业发展扶贫企业增收、帮助当地贫困群众将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的具体行动,把活动做实做细。

民革重庆市企业家联谊会经过认真研究,号召会员企业工会开展“购年货助扶贫”消费扶贫活动,针对纳雍县开展农特产品扶贫采购活动。市委会专门指派社服处工作人员赴纳雍县考察对接,确定把纳雍县的高山茶、南瓜面、鸡辣椒、红托竹荪等代表性扶贫农特产品作为采购重点,并建议纳雍县纳福礼有限公司将扶贫农特产品形成产品组合礼包,便于会员企业工会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活动得到了党员企业家和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其中,重庆秦嵩科技有限公司、一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德澳集团、爱其尔健康养老产业(重庆)有限公司、江津区金山职业培训学校、亿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镪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佳仙食品有限公司等党员企业采购金额均达到3万元。截止目前,消费扶贫采购金额共计30余万元。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