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涪陵区委会学习贯彻重庆市“两会”精神
来源:民革涪陵区委会    时间:2021-02-01    阅读:
 

1月29日下午,民革重庆市涪陵区委会在民主党派七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重庆市两会精神,民革区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安涛主持会议、传达和解读重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精神、提工作要求。

何安涛指出,本次重庆市“两会”是在全市“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十四五”发展开局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高举旗帜、谋篇布局、明确方向,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奋力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何安涛要求,民革涪陵区委会各级组织及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庆两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深入领会精神、统一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协商、深入调研,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涪陵民革力量。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水平, 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和党务工作水平,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把市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把今年的各项工作谋划好、开展好、落实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是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严防疫情外部输入,落实内防反弹措施。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