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北碚区委会开展“博爱·牵手”活动
来源:民革北碚区委会    时间:2021-02-04    阅读:
 

2月2日下午,北碚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北碚区委会主委秦远好、专职副主委洪玲、磨滩支部主委张振华等人来到晏阳初中学,走访慰问长期住院吃药的磨滩支部老党员周海若同志,为周老送去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的慰问信、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关爱困难老党员慰问金10000元,同时也送去区委会新春祝福和慰问。

78岁的周海若是1988年加入民革组织的老党员,是晏阳初中学退休教师,他身患慢性支气管炎、阻塞性肺气肿等多种疾病,长期住院吃药,一到冬天就行走困难,需要经常性吸氧。区委会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联系民革重庆市委会,帮助周老申请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开展的“博爱•牵手”关爱困难党员救助金,很快得到来自民革重庆市委、民革中央的积极回应和关切问候。

来到周老家中,秦远好与周老亲切交谈,感谢周老过去对民革工作的长期付出,详细了解周老生活和健康状况,希望他能早日战胜疾病、调养好身体,春节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过一个安定健康祥和的节日。洪玲副主委嘱咐磨滩支部的同志要继续关心周老,多向区委会反馈周老情况。周老对民革中央、民革重庆市委会和民革北碚区委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区委会、支部同志经常来家中探望,他说,来自组织的关心给予了他物质资助,万主席的慰问信更给了他莫大的精神鼓励和支持。他还递上了自己写的感谢信,表达了对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民革重庆市委、民革北碚区委会的真诚感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