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情系困难党员 博爱温暖人心
来源:社服处    时间:2021-02-05    阅读:
 

冬末尤寒,爱暖新春。2月2日,民革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专程上门看望困难党员刘嵩,向他转达来自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的慰问金和万鄂湘主席署名的慰问信,表达民革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爱之情,并致以春节的祝福。民革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主委、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袁凯明等陪同慰问。

为发扬博爱互助优良传统,自2019年起,民革中央每年在春节来临之际,通过中山博爱基金会开展 “博爱·牵手”关爱困难党员活动,向全国近百名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并致以万主席的深切问候。

民革重庆市委会在接到相关通知后,立即着手开展筛选工作。今年,经民革中央和中山博爱基金会有关部门审核,三名困难党员被列为慰问对象。慰问对象周海若在仔细读了万主席的慰问信后,感动地表示:“感谢各级组织的慰问和关怀,我年事已高,贡献日少,祝愿国家昌盛!”

民革重庆市委副主委、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乔宏也代为慰问了患重病的党员王珏同志;北碚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北碚区委会主委秦远好等代为慰问老党员周海若同志,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民革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