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区县动态
 
 
垫江民革党员谈康获表彰
来源:民革垫江工委    时间:2021-02-18    阅读:
 

2月8日,重庆揭晓100名2020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名单,其中民革垫江工委副主任,县法院副院长、三级高级法官谈康荣获该荣誉称号。

谈康同志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 敢于担当,爱岗敬业,心系群众,廉洁自律。参加工作20余年,参与审理和独立承办各类案件2000余件,无一错案。在处置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中,运用“听取意见、分析研判、指导调解”“三步”工作法,打好“亲情、组织、后果”“三张牌”,他用智慧破解了一道道“难题”,用法律“啃”下一块块“硬骨头”。他积极助推将一宗困扰城市发展15年之久的土地收回重大信访案予以妥善化解。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创新总结提炼出了“六个一”工作法,排除了一个个阻扰城市发展的“钉子户”,化解了多个征地拆迁难题。自2016年以来,累计参与指导化解征地拆迁矛盾纠纷案件600余件,实现了“无一信访投诉、无一负面舆情、无一安全事故”的“三无”社会效果,为垫江城市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表彰是“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首次表彰,于2020年10月启动,评选工作经过基层民主推荐、各区县和市级部门严格审核把关、评选表彰工作小组集体评审、实地考察、网上公示等环节,历时3个月,最终产生出在脱贫攻坚、防疫抗疫、经济建设、社会治理、生态环保、教育科研等经济社会建设各行业各领域中,政治过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廉洁自律的100名优秀代表。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