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报道
 
 
齐续春参观民革重庆市渝中区委会党员之家
来源:民革渝中区委会    时间:2021-03-26    阅读:
 

3月23日下午,来渝出席活动的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实地参观了民革渝中区委会党员之家。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新强,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琳等陪同参观。

民革渝中区委会党员之家位于解放西路的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旧址。重庆市渝中区承载着爱国统一战线的光荣历史,民革渝中区委会将党员之家建在此处,旨在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抗战时期多党合作的光荣历史,了解重庆作为抗战时期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远东指挥中心、作为中国抗战大后方的经济中心的重大意义,同时也为民革区委会提供了一个展示形象、对外交流、党员活动的良好平台。
 
齐续春一行还观看了在旧址举办的《国共合作共御日寇——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重庆图片展》。此次展出通过大量的历史资料,从侧面展示了中国战区及大后方全体军民同仇敌忾、全面抗战的历史,也见证了国共合作、共赴国难的精神。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