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长寿区委会主委王永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
来源:民革长寿区委会    时间:2021-03-26    阅读:
 

3月25日,民革长寿区委会综合三支部在区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革长寿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王永全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今年两会通过了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两会团组同代表委员们深入交流、共商国是。本次支部活动集中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就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等一系列重要论述,大家边学边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悟,讨论积极气氛热烈。

王永全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心系人民、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做好民革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长寿民革要发挥民革的特色与优势,在各重点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