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互帮互助 结对共建
来源:民革渝北区委会    时间:2021-03-26    阅读:
 

为开创统一战线基层组织间的横向沟通、友好交流的新形式,充分发挥江北区、渝北区两地民革组织智力、资源优势,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3月25日,民革渝北区龙塔支部与民革江北区四支部举行了“互帮互助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就共建形式和共建内容签订了共建协议。  

   

民革渝北区委专职副主委陈卓、民革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彭馨影出席该活动。两位主专职副委勉励支部要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建立互帮互助互动的长效机制,共建务求实效,努力探索异地结对的经验,做异地结对的典范,共创辉煌,早结硕果。 

活动中,渝北龙塔支部主委左袁源、江北区四支部主委段静强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交流了方法和经验。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将本着统一思想认识、建立长效机制,以“互帮互助、促进工作、共同提高”为目标,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共建机制,发挥有限资源的最大效能,共同探索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模式,助推江北区、渝北区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两个支部表示,一定不辜负的民革市委区委领导们期望,要牢牢把握住这次结对共建的契机,抓落实、抓细节,促进两个支部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党员林杰、庹欣也代表全体党员们进行发言,谈了自已的体会及想法,希望今后支部之间深入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广泛合作;不断扩展合作领域,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会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支部联合开展了第一次共建活动,组织支部党员们参观了重庆统战遗址博物馆。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