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重庆中山书画院召开第二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工作研讨推进会
来源:社服处    时间:2021-03-29    阅读:
 

民革重庆中山书画院于3月27日在重庆美术馆召开第二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工作研讨推进会,专题研究第二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推进工作,并就组织创作动员展开交流,张春新院长传达“民革中央画院三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民革重庆中山书画院书画家代表唐楚孝、高冠峰、何国胜、瞿泽科、黄国秀等参加会议,民革重庆中山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刘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和动员民革党员书画艺术家积极参与书画展活动;二是明确创作主题和创作任务。积极创作讴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表达对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美好祝福,展现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坚定决心的优秀作品;三是民革艺术家应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充分酝酿与挖掘优秀题材,积极创作,不断提升创作水平,多出精品力作,以高质量作品参加“风雨同舟”书画展。

参加会议的书画家们纷纷表示,将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区县的民革党员书画家,以饱满的创作热情,创作出优秀的书画作品,送交第二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