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渝北区委会走访贫困户
来源:民革渝北区委会    时间:2021-04-01    阅读:
 

为深入了解贫困户居住、生活情况,收集农村社情民意信息,3月26日,民革渝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卓走访统景镇民权村田世明贫困户。

陈卓来到田世明家里,与田世明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实地查看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方面情况,田世明表示现在衣食无忧,身体状况良好,非常感谢党委政府。随后陈卓在村委会的带领下,察看了新建集体住房的排污情况,了解到有位贫困户家经常污水倒灌,村委会已找人挖开地面,查看排污管道,发现是由于施工问题排污管道堵塞且没有接通到主排污管道引起的,村委会已及时上报街道进行处理。陈卓表示会持续关注集体住房污水管道问题,协助村委会彻底解决问题。

区委会将此次走访慰问中收集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成社情民意信息上报。下一步,区委会将结合民权村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