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参政议政会议
来源:民革九龙坡区委会    时间:2021-04-02    阅读:
 

3月31日,民革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参政议政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区委会主委何新跃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重庆市两会以及九龙坡区两会精神。

会议总结了民革区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革区委会将紧紧围绕全区“三高三宜三率先”发展愿景,牢牢把握“爬坡过坎上台阶”战略要求,聚力推进“九龙一坡突破年”,重点针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高标准市场体系、高品质城市空间体系、全域人文体系等全区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课题调研,认真组织协商讨论,及早谋划政协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

会上,参会同志还围绕社情民意的撰写、基层调研的开展以及年度课题的方向等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

近两年来,民革区委会充分发挥民革九龙坡区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的优势,调动党员参政议政热情,组织好党员参政议政活动,积极为九龙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