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长寿区委会召开医卫教育系统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民革长寿区委会    时间:2021-04-06    阅读:
 

4月1日,民革长寿区委会组织医卫教育系统党员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体会进行座谈交流。民革长寿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王永全主持会议,60余名医卫教育系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备受鼓舞,为推进新时代医药卫生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在今后的本职工作中,一定要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努力当好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和教育事业发展的推进者。

王永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医务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医药卫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认清自身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医务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提出的各项要求,加强医德医风、师德师风建设,正确处理医患关系、教师与学生及家长关系,努力提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质量。作为医卫教育系统的民革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参政履职能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关心医卫教育领域的改革和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积极将智慧和才能转化为解决工作难题的好点子、好建议,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