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綦江区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革綦江区委会    时间:2021-04-07    阅读:
 

4月1日,民革綦江区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会主委李朝明主持会议,中共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夏勇莅会指导。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关于转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的通知》,以及全区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李朝明指出,我们要将学习中共“四史”、民革党史、统战工作条例和“十四五规划”全面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力抓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府、区委区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夏勇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要在新时代积极展现新作为,凝聚新力量。中国共产党党史既是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发展历程,也是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团结合作、共同奋斗的史实记载。全区民革党员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经验和智慧,真正做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从而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合作初心,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继续携手前进。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