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巴南区委会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民革巴南区委会    时间:2021-04-08    阅读:
 

4月2日,民革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彭朝友主持召开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区委会副主委刘敏、周良才、田静、耿琴参加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彭朝友指出,全区党员要积极行动,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座谈讨论、撰写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将全国两会精神学懂弄通悟透,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同时加强“四史”和民革史的学习,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践行到行动上,并结合民革区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学习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精神,会前还安排自学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以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四史”和民革史。

集体学习会议后,召开了主委会,安排部署区委会换届前期工作,审核四名拟发展对象,协商24次全委会的形式及初步方案,并通报了申报的市、区重点课题等。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