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报道
 
 
民革重庆市委会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调研处    时间:2021-04-12    阅读:
 

4月9日,民革重庆市委会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新强,市委会副主委袁小彬、李生龙、龚小雪、胡继明、乔宏、杨家学,市委会常委,各专委会负责人、各区县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副主任),2021年度重点课题负责人,2020年度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龚小雪主持。

袁小彬通报了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乔宏宣读了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龚小雪代表市委会与承担2021年度重点课题组织代表签订了重点课题任务书。

 

王新强充分肯定了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高度赞扬了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做出贡献的各专委会、区县级组织和党员。他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亮点纷呈,尤其是参与民革中央调研和提供稿件数量实现“双突破”,体现了市委会在参与民革中央高层次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进步,重点课题转化重要成果数量创新高,表明了课题的参政议政支撑作用得以进一步强化,课题转化成果的投入产出比得以提高。他还对2021年参政议政作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践行“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和“参政议政一把手工程”;二是坚持开展“3131”能力提升行动,着重加强人才保障;三是坚持质量优先、脚踏实地地开展课题调研,提高成果转化质量;四是创新思路,“走出去”扩展参政议政外脑智库;五是创新课题调研工作路径;六是坚持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