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区县动态
 
 
民革党员董彩凤荣获长寿区第三届“创新人才”称号
来源:民革长寿区委会    时间:2021-04-29    阅读:
 

近日,在长寿区第三届“双创”人物评选活动中,民革党员、长寿区中医院副主任中医师董彩凤荣获长寿区第三届“创新人才”称号。

董彩凤牵头成立了长寿区中医院儿科,带领科室成为重庆市中医儿科联盟成员单位。董彩凤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中西医结合治疗儿童咳嗽变异性哮喘临床疗效观察》《刮痧联合中药敷脐法治疗小儿厌食症疗效观察》等论文10余篇;作为第二主编出版专著《中医诊断学》;“一种具有残渣分离功能的中医药物制备用研磨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个人多项科研成果获奖;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承担了区科技局科研课题《刮痧联合中药敷脐法治疗小儿厌食症疗效观察》《脐灸疗法治疗小儿非感染性腹泻疗效观察》,均已结题。2018年荣获长寿区十佳“医疗行业标兵”称号,2020年荣获长寿区中医院“优秀医师”称号。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坚持工作在儿科临床一线,作为中医专家参加长寿区新冠肺炎恢复期患者中医会诊,并给予中药治疗,促进患者康复;参加院内疑似病例中医会诊及治疗。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