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祖统工作
 
 
市委会参加纪念爱国将领张自忠将军殉国81周年活动
来源:联络处    时间:2021-05-18    阅读:
 

“英灵永在,山河无恙”。5月14日,社会各界纪念抗日爱国将领张自忠将军殉国81周年活动在北碚梅花山张自忠烈士陵园举行。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重庆市委台办、民革重庆市委会、北碚区有关领导及民革党员代表、北碚台胞代表、梅花山小学学生等参加纪念活动。民革重庆市委会二级巡视员黄学军代表市委会参加纪念活动并敬献花篮。

张自忠将军是著名抗日将领、民族英雄,新中国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追认张自忠将军为革命烈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并列入第一批300名著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名录。

“为国家、民族死之决心,海不清、石不烂”。张自忠将军在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反法西斯战争中为捍卫民族尊严,维护至高无上的国家利益而壮烈殉国的英雄事迹仿佛历历在目。张自忠将军精忠报国之志时刻激励着海内外中华儿女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崇高品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革命的火炬和接力棒一代一代传下去,为捍卫国家民族的利益,维护祖国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