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期  农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报道
 
 
同舟共济庆百年·携手同行谱新篇
来源:社服处    时间:2021-06-17    阅读:
 

6月16日,由民革四川省委会、民革重庆市委会共同主办的“同舟共济庆百年·携手同行谱新篇”——川渝民革书画艺术展开幕式在成都画院举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新强在致辞中表示,川渝民革书画家齐聚蓉城,以笔墨为媒,以丹青铭意,用艺术的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抒发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心声,展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美好前景,体现了川渝民革组织与党同心、共创辉煌的良好精神风貌。

欧阳泽华在致辞中表示,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不惧挑战、不负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只争朝夕、砥砺前行,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壮丽史诗,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据悉,本次画展为期3天,共有112位书画家的113幅作品参展,涵盖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等多个艺术种类。作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百年奋斗、百年辉煌和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重温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歌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描绘了当代中国人民追梦圆梦的奋斗经历和幸福生活,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郑学炳、里赞,民革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龚小雪,各民主党派四川省委会代表,民革四川省委会常委、委员代表,在蓉党员中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民革重庆中山书画院、民革四川省中山画院及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代表。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民革市委部 [2024-02-23]
·民革2022年部门决 [2023-08-22]
·2022年度公开遴选 [2023-02-24]
·2023年民革市委部 [2023-02-24]
·2021民革市委部门 [2022-08-18]
·2022年民革市委部 [2022-02-25]
  热点排行
·现任领导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简介
·民革重庆市委机关各处室主要工作职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民革市委会调研“黄兴原配夫人廖淡
·何新跃-画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版权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所有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渝ICP备17011008号-1